AirPods Pro 增助聽模式? 傳 iOS 18 推出後更新

| 蘇家華 | 13-03-2024 14:20 | |
AirPods Pro 增助聽模式? 傳 iOS 18 推出後更新

大家對 Apple AirPods Pro 的認知是一對用來聽音樂的耳機,但原來 AirPods Pro 不只可以用來聽歌,更即將有助聽功能,說的是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文章提及的,Apple 或隨今年稍後時間的 iOS 18 發布,而推出全新助聽模式。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文章提到,Apple 會隨今年稍後時間 iOS 18 的發布,為 AirPods Pro 加設助聽模式。不過要留意的是,據美國 FDA 規定,助聽器的定義是「旨在幫助聽力受損人士或補償聽力受損人士而設計的穿戴或裝置」,涵蓋各種類型的氣傳導和骨傳導設備。同時 FDA 在 2022 年 8 月批准一種新類別的非處方助聽器,當中是不用遵守以上法律要求的,名為個人擴音產品 PSAP。

PSAP 是指「旨在供非聽力受損消費者在某些環境中放大聲音的電子產品,例如用於狩獵或其他娛樂活動,而不是旨在幫助聽力受損的人或補償聽力受損人士來聆聽聲音」,因此 PSAP 並非為治療、治癒、減輕或預防疾病而設,也無意影響用家身體結構或功能的。因此,Apple 為 AirPods Pro 加設的助聽模式或以 PSAP 定位,而非宣傳為傳統助聽產品,原因是如 AirPods Pro 日後或用作助聽器的替代品,是需要 FDA 批准才可銷售 。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